过激阿米娅吹
随缘更新
文风不定,沙雕居多(什

(all博)当你睡不着

·OOC有,设定都为女博

·第二人称,乙女向

[娅博]

  你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却怎么也睡不着。

  数羊已经数到几千只了,可你连一丝睡意也没有。

  也许应该数数兔子?你这么想着,却听到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。

  你立刻警觉起来,眯着眼睛向外看。

  门口站着的,是那只熟悉的小兔子。她穿着睡衣,闭着眼,似乎在感受着什么。

  “果然,博士没有睡着呢。”你听她这么说到。

  她是怎么知道的?

  但你已经没有心情想这个了。

  因为阿米娅已经走了进来,躺在你的身边,轻轻拉上了你的手。

  她轻轻地说到:“博士,晚安。”

  “一定,要做个好梦哦。”


[星博]

  你抱着被子,站在星熊房间门口,手放在门上,几欲抬手敲门,却又不敢。

  因为怕黑,你只好搬到走廊上来睡。

  ——但让你没想到的是,你反而更加睡不着了。

  无奈之下,你只好去找自己的助理星熊。

  但,当你真的到了星熊房间门口,却又迟疑了。

  你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她这件事。

  果然,还是算了吧。明天找芙蓉去要几剂提神剂就好了吧。

  你叹了口气,抱着被子就准备向前走去,却听到“吱呀”一声,门打开了。

  “博士,有什么事吗?”星熊这么问到。在看见你抱着的被子与黑眼圈时,轻轻笑了笑,弯下腰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是睡不着觉吗?”

  “......嗯。”你点点头,把头埋进被子中。

  “那,博士,来我房间睡吗?”似是怕你多想,她连忙补上一句,“我听说这样可疑快点入睡......而且我房间中也有夜灯。”

  原来她知道了啊。

  你笑了笑,仰起头来,对上她的眼眸。果不其然,在她的眼中,看到了你的倒影。

  你听见你轻声说到:“嗯。谢谢你,星熊。”


[能博]

  “所以,老板你是睡不着吗?”红发天使坐在贸易站的箱子上面,手托着腮,两条腿晃啊晃

  “嗯......因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就只好来找你了。”你一边查看着订单,一边说道。

  “那,老板你想要什么?派对?苹果派?还是别的?"能天使拿过你手上的订单,把它们方向,推着你向房间走去。

  “不会有人用派对和苹果派催眠吧......”你小声地吐槽着,但也听从着能天使的话,向房间走去。

  能天使关上房门,将灯熄灭。上床,将你搂入怀中,轻轻吻上你的发旋。

  “老板......不,义人,晚安。”她将你抱紧。

  黑夜中,她的双眸,比星空还璀璨。


[伊博]

  “还是睡不着啊......”你小声抱怨着,“凯尔希医生教的方法用过了,数羊也数过了,可还是不想睡觉......”

  “所以都说了让本伊芙利特大人来给你唱摇篮曲了啊!”伊芙利特不等你抱怨完,就急冲冲地说到,“赫默说了,以前她就是这么让我睡着的。”

  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......不过既然伊芙芙你这么说了,就这样吧。”你这么说到,又向伊芙利特身边靠近了一些。

  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!”伊芙利特看见你嘴角挂着的意义不明的笑容,不开心的说到,“我,我不给你唱摇篮曲啦!”

  “好好好,请我们的伊芙利特大人唱一下摇篮曲,可以吗?”你笑着说到,眼底添上了几分宠溺

  听见这话,伊芙利特撇过头去,说到:“那我就唱了......说好了,只唱这一次。”

  来自异乡的歌曲,从金发女孩的口中轻轻唱出。悠扬的旋律,令人陶醉于其中。你听着,不知不觉中也染上了几丝睡意。

  只是,那歌声却因女孩的沉睡而突然停下。

  你叹了口气,从床上坐起,细心地替她将被子整理好。亲了亲她的额头,钻入被窝,才沉沉睡去。

  “晚安,我亲爱的伊芙利特大人。”

[END]

(我感觉我OOC过头了......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