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阿米娅吹
随缘更新
文风不定,沙雕居多(什

银灰论战(误)

·OOC有,沙雕向,微银博向

·学完《曹刿论战》后的失智产物

·这个东西热度过二十我就改《湖心亭看雪》(不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有人看啊)

  2519年春,整合伐我,博士将战,银灰请见。喀兰贸易人曰:“罗德岛谋之,又何间焉?”银灰曰:“-罗德岛鄙,未能远谋。”乃入商店。问:“何以战?”博士曰:遂逐“衣食所安,弗敢专也,必以精二。”对曰:“精二未遍,干员不从。”博士曰:“新干员出,不敢不抽,必氪金。”对曰:“沉池常有,kokodayo。”博士曰:“小大活动,虽不能通,必以试。”对曰:“理智全无,可以一战,战则请从。”

  博士与之乘,战于4-4。博士将消之,银灰曰:“未可。”弑君者三出,银灰曰:“可矣。”整合败绩,博士将追之,银灰曰:“未可。”下视其活性源石,登家门而望之,曰:“可矣。”遂逐整合。

  即克,博士问其故。对曰:“夫战,理智也。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彼竭我盈,故克之。夫整合,难测也。惧有空降兵焉。吾视其军心乱,望其弑君者残血,故逐之。”


(淦我当时是怎么会写这个的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