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阿米娅吹
随缘更新
文风不定,沙雕居多(什

Dr.墨兮档案

姓名:墨兮

年龄:十四岁

种族:菲林/萨卡兹

头发:黑色短发,头上有月牙形的呆毛

耳朵:猫耳,黑色

眼睛:墨蓝色

尾巴:黑色长尾

(所以品质应该是狮子猫或者黑猫?)

生日:11月5日(写这个又有什么用啊......)


档案(?)

  博士的父亲是菲林族人,母亲是萨卡兹族人。他们私奔后在其他地方定居,生下博士。

  博士一家在博士六岁时遭到族人追杀(?),搬至雷姆必拓地区居住。博士外出时遇到阿米娅,二人成为童年好友。博士八岁时家中遇袭,父母被杀。

  十岁时博士失踪两个月(就是把当时杀死她父母的人手撕(划掉)杀了)

  后来博士被整合运动抓走,洗掉一部分记忆后,成为整合运动的成员。之后被派去罗德岛当卧底。(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博士)(bushi)。派去一年后,博士遇袭,失忆。

(这怎么这么玛丽苏......不过有一堆都是为了文的......)(捂嘴)

  失忆之前是面瘫冷漠(但其实有一点天然呆?),失忆后是个傻白甜(蛤)

  失智后就是个幼稚鬼加话痨(会扯着路过的干员聊天、和小火龙吵架......但一恢复理智就会后悔)

  很重视阿米娅,把阿米娅当作唯一的软肋

  喜欢喝冰的牛奶咖啡,喜欢吃牛奶巧克力

  在整合运动因为一些奇怪的原因与W合不来(比如W是萨卡兹族人?),失忆后关系还是莫得改善。

  因为过去的经历,不喜欢菲林族人与萨卡兹族人(即使是失忆后也会有着天然的反感)。但有在尽力去改变。

  (所以初雪崖心银老板做错了什么)(什

  是矿石病感染者,感染程度为5%,感染部位在心脏附近。推测是来罗德岛的时候弄得(为了卧底生涯更真实?)(我都在写什么)。但罗德岛方面没有公开她的病情(因此整合运动方面一直以为博士是未感染者)

  武器是匕首与枪。

  法术......(怎么办我想不出来怎么描述)可以凝结出冰锥进行攻击

  厨艺......只会烤小饼干(所以很羡慕安德切尔)

  重度阿米娅吹,助理是阿米娅,最喜欢的干员是阿米娅,最信任的干员也是阿米娅

  熬夜猝死党选手,能熬到几点钟就熬到几点钟。(你看我这不是没

  喜欢吃甜食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